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

各部门(单位):

2022年6月29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以下简称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为在政府采购领域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全国财政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营造良好的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学习氛围,推动政府采购相关从业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引导社会公众更加熟悉、理解和支持政府采购工作,根据《关于举办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的通知》(财办库〔2022〕150号)(见附件)要求,在全校师生范围内开展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即日起起至2022年9月30日止。

二、参赛资格

全体在校师生

三、参赛途径

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进行。参赛人员可通过关注中国财经报微信公众号、中国政府采购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知识竞赛”进行注册答题;也可通过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http://js.cgpnews.cn/)参与竞赛答题。参赛者进行注册答题时,须按照登录界面要求填写本人真实姓名、单位等相关信息。

五、试题类型

竞赛试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每份试题共50道题(每题2分),满分为100分,其中,单项选择题25道,多项选择题15道,判断题10道。题目由系统从题库中按照一定权重随机抽取自动生成。

五、成绩评定

答题不受时间限制,参赛者在答题过程中可选择暂停模式(点击“保存答案”暂停答题,再次答题时选择“继续答题”即可)。参赛者在选择生成成绩单前可多次答题,生成成绩单时以历史最高答题分数为答题最终成绩。答题成绩由系统自动评定,答题结束可打印竞赛成绩单。

附件:财政部办公厅《关于举办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的通知

                                                                     资产管理处

                                                                     2022年9月19日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