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驻黄岛区“四进”工作支队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

3月19日下午,省驻黄岛区“四进”工作支队来校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需求情况,了解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方全会见了工作支队一行。

徐方全对工作支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表示国务院印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我校坚决支持并将认真落实。他就调研提纲提出三条建议:一是设备更新换代要坚持普惠性原则,更新换代首先考虑低值多套的实验器材及工具,改善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二是要注意设备更新换代过程中的资产回收利用问题,避免浪费,造成国有资产流失;三是根据实际情况,简化设备更新换代过程中的资产采购及资产处置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资产管理处处长苏同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春晖分别就调研提纲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

省驻黄岛区“四进”工作支队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建议学校作为省属重点高校应当积极献言献策,充实调研提纲内容,借助本次大规模设备更新调研契机,表达学校真正诉求,争取获得更多政策支持。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