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

3月28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前,党支部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组织学习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支委会和党员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批评意见,高质量、高标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苏同营对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支委会作2022年度党支部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和合格党员标准,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在谈自身差距的同时,也谈他人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提高的效果。会议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评议党员工作,广大党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了评议。

苏同营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开展组织生活会必须认真严肃,不搞形式主义,才能真正发挥组织生活会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作用,真正实现党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起来。他强调,大家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任务,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实现学校资产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