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022年第16次)
发布时间:2022-12-28 浏览[]

12月27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科技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2022年修订)》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内容。

苏同营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的重要一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明年经济工作,提出“六个更好统筹”,推动中国经济航船行稳致远。我们要立足工作岗位,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积极的财政政策”“稳健的货币政策”等资产管理相关内容,积极谋划各项政策的实施落地,做好学用结合“文章”,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