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

12月13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26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党支部书记苏同营以“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作专题报告。

苏同营在报告中从二十大的概况、二十大报告的框架结构与主要内容、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与阐释维度、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路径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资产管理工作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强调,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高校资产管理人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专题报告视野开阔、重点突出、内涵丰富,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高校资产管理视角方面的权威辅导。大家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积极谋划学校资产管理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扛起新使命,贡献新作为。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