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022年第15次)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

12月13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26会议室组织开展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上,党支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科技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新华社疫情防控评论等内容。

苏同营指出,此次党章修订,把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充分体现到党章中,对于全党更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尊崇党章、遵守党章,以党章修身、以党章律己,砥砺信仰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兢兢业业履职、规规矩矩办事,以更扎实细致的作风投入到资产管理各项工作中。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