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022年第14次)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

11月29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39会议室举行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的回信精神,解读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教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座谈会召开》和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内容。

苏同营对学习内容进行简要点评,并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做好岁末各项收尾工作,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力量,推动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