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万里归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

11月1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万里归途》是根据利比亚撤侨事件真实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中国外交官宗大伟、成朗等人受命前往协助异国撤侨,他们赤手空拳逆行进入战区,在无情的炮火和瞬息万变的战局中,凭借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对生命守护的责任,带领同胞走出一条回家之路的故事。该片不仅展现了中国外交官临危不惧、坚定果敢、甘于奉献的英雄本色,更彰显了中国人民浓重深厚、无法割舍的家国情怀。

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深受震撼,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资产管理工作人员,将牢记初心使命,扛实责、担重任,积极主动作为,将爱党爱国之情转化到日常资产管理工作中,切实维护好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