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022年第12次)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

11月1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26会议室组织开展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社论《肩负使命任务 创造新的伟业》《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等内容,并观看了国家安全保密宣传教育视频《领航-安邦基石》。

苏同营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教职工)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力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进资产管理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