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

10月18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支部书记苏同营在行政楼226会议室讲授专题党课。

苏同营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题,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十年的成就世界瞩目、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成就、马克思主义强大生命力的中国彰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大家纷纷表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意义深刻,既是一次党性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同时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