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在行政楼226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投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