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022年第10次)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

10月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39会议室举行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主席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教育部“教育这十年”发布会第十一场和第十五场等内容。

苏同营对学习内容要点逐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沉着冷静。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校准工作方位,把握着力重点,化解风险矛盾,立足本职,真抓实干,稳中求进,以实际行动和实在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同营表示,目前正是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冲刺阶段。各科室要严格按照工作安排推进表,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总结,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攻坚行动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