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022年第9次)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

9月20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39会议室举行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点工作措施》《山东科技大学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方案》《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四)》《关于开展纪法专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从严做好会议培训演出等聚集性活动管理的通知》等内容。

苏同营强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梳理科室相关工作,做实做细源头防范,坚决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确保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稳步开展,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