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

9月6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部门总结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苏同营主持,副处长陈福卫、王以涛及各科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福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在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有关工作部署。王以涛通报了资产管理处上半年、暑假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各科室负责同志结合工作职责和岗位实际,查找问题、分享经验、畅谈思路。

就统筹做好下半年工作,苏同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二是加强资产管理宣传、教育和培训,三是加强资产管理相关队伍建设,四是增强工作的创新意识,五是加强规章制度建设。他强调,全处上下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精心谋划、细致安排、快速行动,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