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022年第8次)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

9月6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26会议室举行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李干杰在《党建研究》发表的署名文章:《奋力推动新时代人才强省建设走在前开新局》、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等内容。

苏同营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简要点评,并强调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极端重要性。他指出,加强理论学习是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需要,是提升担当使命能力的需要,是践行服务师生宗旨的需要,是守住廉政底线的需要,希望大家能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