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福卫在全省高校资产、财务业务培训班上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

7月26日至8月1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财务处主办、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承办的2022年暑期全省高校资产管理业务培训班和2022年暑期全省高校财务管理业务培训班共五期培训班先后在山东日照、威海和青岛等地举办,省教育厅副厅长邢顺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受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邀请和山东省教育厅财务处委托,我校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福卫在上述五期培训班上分别做了题为“经济合同的有效签订”和“经济合同签订应当把握的主要条款”的专题报告,结合高校经济活动中的实际案例和近几年省委巡视、主管部门专项审计及近期省教育工委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发现的问题,重点围绕合同法及相关法律、高校常见的经济合同类型及主要内容、经济合同签订应当把握的主要条款、当前高校合同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四部分内容进行了法规和政策解读,提出了经济合同签订的有效建议和加强高校合同管理的有效措施,并就我校近几年资产管理工作改革所取得经验和成绩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自全省100余所高校的部分分管领导、资产和财务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科室管理人员共计10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