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参加2022年全省高校资产管理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

8月1日-8日,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连续举办两期2022年全省高校资产管理业务培训班。资产管理处组织全校三个校区相关资产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专题报告和交流研讨为主要形式,内容包含政府采购事项应把握的主要流程、经济合同签订应当把握的主要条款、资产日常管理应当把握的主要环节、预算管理与资产管理之间的主要关系、资产运营管理应当接受的监督检查等五大模块。

大家一致认为,培训课程理论政策与实务案例相结合,剖析问题与提出建议相结合,通过培训受益匪浅,提高了资产管理水平,实现资产优化配置、高效使用和规范处置,有效规避资产管理风险,有助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