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

7月19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26会议室举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支部书记苏同营作宣讲报告。

苏同营的报告以“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题,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他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山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聚焦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把握五年砥砺奋进形成的宝贵经验、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苏同营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落实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任务、推进年度工作、做好日常各项事务紧密结合,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加快推进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