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建立“一台账、两清单、双责任、双问责”监督机制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

7月1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建立“一台账、两清单、双责任、双问责”监督机制部署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苏同营主持。

苏同营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建立“一台账、两清单、双责任、双问责”监督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自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职责清单;三是分类推进,突出重点精准。

王以涛副处长对重要事项“一台账”“两清单”的填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范式讲解。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