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报道我校探索构建全过程项目管理机制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以《山东科技大学引入“第三方”力量 探索构建全过程项目管理机制》为题,报道了我校构建全过程项目管理机制的做法与成效。

文中指出,近年来,面对不断增多的基建项目、修缮项目,山东科技大学创新思路,积极探索有效的管理模式,不断完善资产管理体系,强化和规范项目管理,提升项目建设效益,引进专业的“第三方”,逐步构建起对项目管理全过程、全方位、全要素的综合监管机制。

相关链接:山东科技大学引入“第三方”力量 探索构建全过程项目管理机制(山东省教育厅网站:http://edu.shandong.gov.cn/art/2022/7/7/art_11972_10302282.html)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