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三校区资产管理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集中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

7月6日下午,资产管理处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三校区资产管理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集中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苏同营主持。

苏同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学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集中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罗公利书记就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督查组反馈问题和学校自查问题整改任务、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整改实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法纪意识、规矩意识;二是担当负责,着力解决遗留问题;三是举一反三,消除风险隐患;四是规范管理,提高依法治校水平。

就进一步做好资产管理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集中整改工作,苏同营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依靠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剖析问题,积极推进整改。要认真剖析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追根溯源,提高防范意识,消除风险隐患,实现全面整改。三是建章立制,构建廉政长效机制。要聚焦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工程维修等关键环节,进一步完善细化规章制度,做到精细管理、精准监督,努力构建资产管理领域廉政长效体系建设。

苏同营围绕专项整改台账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思路。泰安校区资产管理办公室、济南校区资产管理办公室及青岛校区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