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三校区资产管理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

5月12日下午,资产管理处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三校区资产管理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苏同营主持。

泰安校区资产管理办公室、济南校区资产管理办公室及青岛校区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专项整治工作的材料准备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等内容。

副处长陈福卫传达了5月10日省委教育工委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修缮改造工程、物资采购、招投标、资产使用等资产管理领域相关工作的督查要点和要求。

就进一步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苏同营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要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刻领会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自查自纠,精心准备。资产管理工作“点多、面广、线长”,要对照文件要点和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客观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聚力整改落实,形成完整的自查材料。三是实事求是,积极配合。要积极诚恳地全力配合做好实地督查工作,以实事求是、严谨务实的态度应对问题、解决问题,把问题改到位、把工作做扎实,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任务。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