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

3月22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2年工作要点,山东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等内容。

苏同营对学习内容进行逐个要点梳理和点拨。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明确要求,饱含着对中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为我们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与工作重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不断开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