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校内商户疫情防控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资产管理处深入辖区校园商户,多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巡查,为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巡查过程中,资产管理处处长苏同营一行仔细检查了商户入场测温、口罩佩戴、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师生基础物资储备和商品价格等进行督查。

苏同营处长向商户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商户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不麻痹、不懈怠,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做到人员管控到位、防护措施到位、应急措施到位,切实履行好商户的防疫责任。

说明: 人在厨房里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一群人站在水果摊旁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