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英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

12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在行政楼226会议室以“不负使命 履职担当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题,为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交通学院等部门和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由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张英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深刻把握《决议》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负使命、履职担当,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张英杰按照《决议》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围绕“党是什么、党要干什么”这一根本问题,阐述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明了全党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张英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不断深化认识,提高本领;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学习全会和《决议》精神为动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历时一个半小时,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内涵深刻、内容详实、事例生动,令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苏同营指出,报告会对于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和《决议》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加强理论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交通学院院长助理高歌说,“报告会让我深刻感悟到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践行使命担当,在推进主责主业中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顽强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来。”安全管理处陈浩说,“通过报告会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积极提高思想站位,以理论指导实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