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

12月1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39会议室开展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中组部部长陈希《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重要讲话、《山东科技大学关于印发<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二)>的通知》等内容。

苏同营指出,要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2022年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政府采购工作要不折不扣地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政策法规,并制定具体标准规定,面向广大教师进行宣传,着力激发小微企业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他还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教师职业道德要求,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做好警钟长鸣,切实提升教师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