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11月30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进行现场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鲜活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参观了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还我青岛”主题展览和俾斯麦炮台旧址,观看了“烽火青岛”4D电影。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德占青岛”“日德战争”“苦难规程”等板块内容的详细介绍,查看大量珍贵文物、档案资料和多媒体复原场景,支部成员对帝国主义列强侵占青岛的那段屈辱历史和青岛从建置到主权回归的艰难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以史为鉴,铭记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坚定不移走和平崛起发展道路;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政治信仰,尽职尽责履行岗位职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