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

11月16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39会议室开展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等内容。

张英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性总结“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征程中争取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召,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英杰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同做好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善于运用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作出贡献,创造属于资产人的荣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