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积极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

按照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部署,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以专题学习、倡议活动、知识竞答、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11月9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226会议室举行文明校园创建专题学习。活动由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苏同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文明校园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是办好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标志,也是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创建文明校园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党支部要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一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夯实校园文明根基,为创建活动贡献力量。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文明校园建设实施方案》、“争做文明师生 创建文明校园”倡议书、山东省文明校园创建标准(摘录)、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意见 (摘录)、《关于公布科大精神科大传统教风学风等的通知》、《山东科技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爱粮节粮反对浪费”倡议书、《青岛市控制吸烟条例》等材料。

会后,支部成员对所在办公室、公共区域等进行卫生大扫除,张贴禁烟标识,清除寄存垃圾,营造更加文明温馨的办公环境。

另悉,11月10日下午,支部成员针对所住楼宇的周边区域进行卫生清理,美化小区环境。青年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争创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有我”机关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虽是寒冬时节,但大家干得热火朝天。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