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三地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

11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主持召开学校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三地视频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学校资产处置工作及《山东科技大学无形资产管理办法》修订方案。

会上,张英杰对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责任意识。资产使用人享有学校国有资产使用权,同时也有资产保管责任,资产管理人员应严密措施、加强管理,确保工作规范化、流程化,认真负责地做好各项资产管理工作;二要强化风险防控意识。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资产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依法合规地组织资产管理工作;三要增强管理意识。构建适合学校实际的资产管理体系,通过技术改造延长已购买资产的使用年限,根据“责权利”的对应性约束新购置资产,形成符合学校自身实际的处置年限规定,充分利用闲置资产调剂平台将仍有使用价值的资产进行有效调配,真正做好学校资产的合格管家。

资产管理处处长苏同营汇报了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拟处置资产的前期审查核实情况、处置建议方案及《山东科技大学无形资产管理办法》拟修订稿,泰安校区、济南校区资产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进一步汇报两校区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拟处置资产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资产处置建议方案、办法拟修订稿进行了研究讨论。

学校资产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