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职工租赁住房集中选租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

10月31日上午,学校在J5号楼逸夫讲堂集中开展职工租赁住房选租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亲临现场指导,人事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青岛校区120余名符合选租条件职工参与了此次职工租赁住房选租。

为保障选租现场的公平、公正、公开,公有住房管理工作组严格按照签到登记、领号排队、选租登记、结果公布等四个程序进行,严肃工作纪律,使选租工作全程在阳光下操作。在选租现场主要位置,工作组实时将未选房源通过电子屏进行动态显示,对选租过程存在疑惑的老师,工作组及时根据文件精神进行答疑解惑。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职工租赁住房集中选租工作,相关部门分工协作、齐心协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集中选租工作顺利收官。选租申请职工普遍反映,“幸运地选到了想租的房源,暂时有个遮风挡雨的‘小窝’了。”

据悉,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以来,为深化学校房屋管理制度改革,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先后出台了《山东科技大学职工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青岛校区租赁住房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山东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公寓管理办法》等公有住房管理制度,制定了《山东科技大学职工租赁住房(研究生公寓)规范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山东科技大学疫情防控期间职工租赁住房装修管理暂行规定》等工作方案,集中开展了两轮职工租赁住房选租工作,不断推进公有住房规范管理,加快实现住房资源的“统一管理、统筹使用”,着力构建与学校事业发展和资产管理要求相适应的公有住房管理体系与运行机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