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公有住房选租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

10月25日下午,《2021年申请职工租赁住房人员名单和选租排序公示》在学校网站挂出,同时在重要场所进行张贴。这标志着学校2021年公有住房选租工作正式启动,公有住房规范管理正推向深入。

学校根据符合条件的申请入住人员类型和数量提供单身公寓、成套职工公寓、博士后公寓、保障性岗位住房等房源。为做好本次公有住房选租工作,学校决定在学校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下,成立了学校公有住房管理工作组。工作组前期已完成了房源摸底、费用测算和合同审核、空房门锁更换、租赁住房申请及审核等工作。

据悉,10月31日上午,工作组将组织申请人员现场选房,随后将签订租赁合同,办理入住手续。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