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英杰带队赴青岛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

10月20日上午,副校长张英杰带领资产管理处一行5人赴青岛大学开展学习调研。青岛大学副校长肖江南,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肖江南在座谈会中对张英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青岛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园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张英杰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沿革及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确立了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建设目标,学校将加强与兄弟高校的紧密联系,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人才培养、科研攻坚贡献力量。

资产管理处处长苏同营与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明伦分别介绍处室机构设置及相关职能。双方围绕公有住房管理、科研用房有偿使用、政府采购信息化平台建设、办学资源共享共用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期间,张英杰一行还参观了刚刚落成的青岛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