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

10月19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39会议室开展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

苏同营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他表示,政治理论学习要注重把集中学和个人学结合起来,重点是以个人自学为主,扎实理论根基,用理论指导实践,提升理论学用水平,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科学思路,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他要求全体同志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完善工作环节,确保所负责事项“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张英杰与大家分享了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的感受,他指出,和平盛世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在工作中永葆初心使命、砥砺奋进,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结合分管工作,他充分强调了资产管理工作在学校办学保障工作中的极端重要性,要求资产管理处聚焦学校中心工作,通过盘活国有资产、规范招标采购等方式,实现了学校资产的保值增值,把“紧日子”过成“好日子”,做好学校的“大管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