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牵线多家企业单位向学校进行捐赠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

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前夕,通过资产管理处牵线搭桥,多家企业单位向我校进行捐赠,祝贺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华诞,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其中,捐赠现金的企业单位有: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山东卓怡家具有限公司、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卓舜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山东融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等。捐赠物资、工程的企业单位有: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山东三木招标有限公司、山东美承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悦客城维客超市、青岛金港普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青岛蓝海宏图建筑装饰有限公司、青岛星之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捐赠现金、物资及工程总价值近30万元。

苏同营处长代表学校对捐赠企业单位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诚挚感谢。他强调,学校将规范管理使用好捐赠现金和物资,继续加强与企业单位之间的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据悉,在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广大教职工、校友和社会各界纷纷慷慨捐赠,表达了爱校、荣校和感恩之情,营造了浓郁的校庆氛围。

图片包含 建筑, 文字, 标志, 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 信件描述已自动生成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