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05 浏览[]

10月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39会议室开展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新华社通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正式发布,以及《山东科技大学党建工作“十四五”规划》等内容。

苏同营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具体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英杰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在党员队伍建设、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超前谋划、提前布局重点工作,多措并举、攻艰克难民生问题,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服务能力,力争做一名政治上合格、业务上精通、作风上扎实的新时期资产人,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