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举办2021年青岛校区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资产管理员队伍建设,保障资产管理工作有序规范运行,9月13日下午,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2021年青岛校区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副处长王以涛出席会议,40余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资产管理科科长王昱主持。

会上,王以涛强调了举办业务培训会的背景及意义,指出资产管理是学校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资产管理水平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学校的办学效益和办学水平,对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切实提高认识,提升学习成效,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做好本单位资产管理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王昱从资产管理的业务流程和规范要求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郭延震围绕资产管理系统作专题培训,对各项功能模块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系统的操作培训,并就资产管理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学期,资产管理处将进一步强化业务管理,提升服务质量,致力于培养和塑造一支专业化资产管理员队伍,并将业务培训作为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资产管理处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集中力量解决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抓住机遇、迎难而上,进一步提升我校资产规范化管理水平,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