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

9月7日下午,资产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开展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中共党史简明读本》第十三章(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实践),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61-68集)。

苏同营指出,全体党员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和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行动实践,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修养、增强斗争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张英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干部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一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最新部署要求,切实增强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要在新学期新学年结合实际工作,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以问题为导向,不满足、不骄傲,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更高的境界、更深的情怀,全力以赴地做好资产管理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