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召开三校区资产管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

9月7日下午,资产处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三校区资产管理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到会指导,会议由资产处处长苏同营主持。

会上,三校区分别围绕上半年学校招标采购、工程立项、资产处置、房地产管理、巡视问题整改等资产管理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展开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举措和目标。

苏同营强调,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大局,按照“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做好资产各项工作;要把握资产管理工作的规律,完善内部控制机制,谋断分开、管作分离,从体制上解决容易产生的问题;要重点做好掌握存量、管理增量、控制流量的一体化管理模式。

张英杰对三校区资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三校区资产管理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突出,并对进一步做好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形成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责任机制,全面有效地推进资产管理工作;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明确资产管理的目标和任务,强化全过程管理,不断提高学校资产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三是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加强三校区信息沟通和经验交流,共同提升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努力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会,与会人员分享了工作感悟与方法,切实提高了专业素质和技能,加强了校区间的相互联系,为今后更加优质高效的开展资产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