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浏览[]

8月3日下午,资产处党支部在办公楼22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刘洪锋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指定材料,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集听取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党支部委员会和每位党员都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高质量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苏同营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们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重点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心得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立足工作实际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做出深刻总结,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要求党员做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

刘洪锋对资产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明确、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扎实,符合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资产处党支部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组织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根本,切实解决基层面临的突出问题,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推动资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在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