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罗公利检查高层次人才住房装修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

6月29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高层次人才住房装修项目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建设质量等项目进展情况。

罗公利来到人才公寓E7高层次人才住房装修项目现场,详细询问高层次人才住房装修项目安全生产、施工组织、工期进度等情况,实地查勘项目建设质量与效果,深入了解物业服务、生活设施配套等情况,对高层次人才住房的整体设计、材料选用、高性价比装修成品质量给予了肯定。

罗公利指出,知史鉴今,行以致远,工程建设当以安全质量为先。高层次人才住房装修项目不仅是学校引育英才的需要,还是学党史、办实事,为人才做好服务的具体体现;要坚持一手抓安全、一手抓质量,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和施工单位要再接再厉,做好项目收尾工作,为高层次人才建好“家”,以优质工程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副校长张英杰,资产处处长苏同营参加了检查。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