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五部门联合对校园商业网点开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

6月29日下午,由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和学生处组成的校园商业网点联合检查组,在资产处副处长陈福卫、基建处副处长孙清典、安管处副处长王春暖和后勤处副处长杜中华的带领下,对我校经营服务商业网点的防疫措施落实、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维客超市、学生公寓内超市、理发店、各快递收发点、A餐三楼超市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商户等处进行了检查。联合检查组每至一处,对防疫、消防、电器使用、电线布线、食品卫生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细致查看,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落实责任人,立即整改、限期落实。联合检查组要求校园商业网点管理者和工作人员在夏季高温高湿季节更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危机意识,坚决防止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对安全工作要始终紧抓不放,将安全工作当作生产经营活动中的头等大事,树立“安全大于天”的思想认识。

学校五职能部门组织的此次联合检查,从专业的角度对商业网点的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查看与指导,切实提高了商业网点经营业户安全工作水平和安全工作意识,对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快整改,为学校师生的日常生活消费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安全的保障。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65e141669c170bf6e6f2df4bf6fee9.jp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c6c55651173b1f3157c73a6d679492.jp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96c3cb31528f22a7a492b7354c0425.jpg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