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

6月10日下午,资产处在行政楼226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处长苏同营主持,资产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苏同营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上级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以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并就资产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进行部署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一岗双责”;二要制定有效的风险防范措施,加强对商铺、施工队伍、供应商的安全监管,做好跟踪管理,不断完善监管,时刻不放松警惕;三要按照学校要求安排领导带班、工作人员值班,全面进行安全风险隐患再排查再整治,不断提升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

会后,苏同营带领资产处工作人员到学校各租赁商铺网点和正在维修改造的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就消防、用电、食品安全、施工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商户和施工单位按要求落实经营安全主体责任,对照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底线思维、风险意识,持续加大力度定期开展安全自查,确保安全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环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