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英杰到高层次人才住房装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

5月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到高层次人才住房装修工地实地检查指导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资产处副处长王以涛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张英杰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高层次人才住房装修项目的建设进展、材料组织、成品外协定制加工以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的汇报,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围绕“质量保证措施、材料进场验收与证单验证、质检计划、工艺检查和工程建设质量过程控制”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的工作。

张校长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规范施工管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强配合,协同推进,及时分析研判,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速度,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