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

5月18日下午,资产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39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及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苏同营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参加学习活动。

苏同营通过大量翔实的数据、图片和事例,从学好党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习党史要把握历史发展总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准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以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光辉发展奋斗史为主要脉络进行系统全面的解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对党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的把握,深刻阐述了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所发挥的关键性作用,对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更加坚信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地跟党走的信念,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资产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