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07 浏览[]

3月2日下午,资产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39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及政治理论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参加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暨2021年工作会议上”《“科学谋划 强化落实 奋力实现学校十四五良好开局”》的讲话精神、《山东科技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总体方案(试行)》、《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基层党建有关工作的通知》、学习并讨论了《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并就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动员。结合本部门工作特点,大家集思广益,讨论制定了本学期党支部活动计划。

苏同营指出,抓好党支部建设要提前谋划,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全处教职工应进一步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具体业务工作相结合,强化工作抓手,优化工作程序,掌握工作方法,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完成。

张英杰强调,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整体性意识、安全底线意识、廉洁意识,加强部门文化建设,积极进行科技创新,提前规划任务时间表,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地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