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

2月1日,资产处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上级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资产处处长苏同营主持,资产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苏同营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会议精神和学校对安全工作的要求,并就资产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对安全工作要求进行部署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安全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每个环节;二要强化落实安全责任,抓严抓细抓实安全工作,分解安全职责任务,细化各领域、各环节、各岗位的安全责任,真正做到有位必有责、失责必问责;三要加强安全措施,紧抓关键环节,重点项目盯死盯牢,对照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风险自查自纠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迅速补齐安全短板弱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会后,苏同营带领相关人员到打印社、家属区超市、理发店等寒假营业的商户及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中心浴室、学苑餐厅和校医院等正在维修改造的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三份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相关商户和施工单位对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自查,定期开展常态化安全排查,在服务好师生的同时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