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

12月1日下午,资产处支部书记苏同营在226会议室为全处党员和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参加活动。

苏同营结合生动的案例、图表,从时代背景与实践基础、《公告》《建议》的主要内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习运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方式路径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苏同营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更高要求”“率先示范”的标准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判断,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用全面、辩证、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新发展阶段的重要论述,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特征;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转化为资产处“十四五”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

张英杰强调,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坚持系统的观念,谋求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岁末各项收尾工作,确保资产处“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会后,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和讨论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的相关内容,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服务师生的教职人员,应当继续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奉献理念,将专题学习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奋勇争先的行动,全力推进学校资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