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联合开展校园商户服务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

9月21日下午,由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组成的校园商户服务联合检查组,在资产处处长苏同营、后勤处处长韩汝军等带领下对我校经营服务商户的日常服务保障、防疫落实情况、餐饮服务质量、食品卫生安全、餐饮物价水平以及消防安全措施等方面联合开展了全面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一线,先后对维客超市、学术交流中心、田园超市、风味餐厅美食城、风味餐厅快餐店等处进行了检查,检查人员对照标准和要求详细检查了各商户的防疫开展情况、定价核价情况、经营许可资质、信息公示、人员管理、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和消防安全。同时,现场分组随机问询正在消费的同学,广泛征求同学们对餐饮业态、口味质量、花色品种、用餐价格以及就餐体验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检查抽查和重点排查,我校商业物价情况总体稳定,多样化餐饮服务业态基本满足服务需求,各档次餐饮花色丰富、供量充足,能够满足不同消费层次学生的需求,学生用餐体验较好。

检查结束,资产管理处处长苏同营、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现场办公,分解任务,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学生提出的改进建议督促相关人员立即落实整改,抓好商户管理和队伍建设,改进工作,改善服务,全力做好商业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