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您是第 位访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

9月8日,资产处在行政楼226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资产处处长苏同营主持。

会上,苏同营对上半年及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指出自2月份以来,按照学校的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全力以赴采购防疫物资,复工后全面推进落实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同时暑假期间完成东部地块地上附着物清理及两户房屋的拆迁,部分家属区车库、储藏室办证,D区、E区租赁住房的监督管理,校园防汛应急抢修工程,货物、服务和工程招标采购等25项工作,保障了学校日常运转,成绩的取得与全体教职工的辛苦付出密不可分。

苏同营强调,要服务大局、勇于担当,聚焦学校的中心工作,围绕“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提高责任意识,提前谋划布局,坚持精准发力,将工作任务做深做细做实,全面完成资产处年度目标任务,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中央党校姜平教授在学校领导干部高端培训班上的讲座《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Email:zcc@sdust.edu.cn
版权所有 © 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